充滿負面情緒的社會... 連:我每天祈禱上帝照亮黑暗

▲連勝文以基督徒身分出席蔣公誕辰為國祈禱早餐會,神色平靜而慈祥。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31日出席蔣公誕辰為國祈禱早餐會,致詞時表示,他遇到過所有參選人能遇到的最惡劣環境,包括充滿負面情緒的社會極度不友善的媒體層出不窮的突發事件,所以他每天都在祈禱,懇請上帝點亮一盞明燈,照亮黑暗,指引他一條明路。

連勝文指出,家中三代都是基督徒,每當有人結婚或逝世,都會請牧師來主持儀式,所以他們一家都奉行「行公義,好憐憫」的基督教義,以謙卑的心為社會服務。

連勝文認為,上帝護佑他已經不只一次,在槍擊案時,歹徒開了兩槍卻一槍差0.5公分、一槍卡彈,因此他深信是上帝把他留下來為社會奉獻

連勝文今天應三民主義協進會之邀,以基督徒身分出席早餐會,一到就先與國民黨前中常委蔣方智怡握手、咬耳朵。蔣方智怡認為,選舉沒到最後都不知道輸贏,勝文做自己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