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的愛包顯個性 妮可基嫚人紅一身黑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好萊塢名人女星的一舉一動隨時都有人盯梢,因此全身穿搭行頭勢必不能馬虎,以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出包」情況發生。來看看最近名人影星都拿出了什麼包!

好久不見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一身黑色碎花多層次穿搭,手拿 Salvatore Ferragamo 的 GANCINO 黑色手提包現身洛杉磯機場。雖然從頭到腳一身黑,不過細節處的小變化如衣服上的花紋、包包上的金色扣鈕,都讓妮可基嫚的穿著不顯晦暗。

▲GANCINO黑色手提包。(圖/品牌提供)

金髮美女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這身穿搭很適合喜歡簡約風格的女性。白色無袖傘狀上衣配上深色牛仔褲,手提 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 紫色牛皮提包,散發著簡約優雅的氣息。

 

▲FIAMMA紫色牛皮提包,售價NT$86,900元。(圖/品牌提供)

喬治克隆尼的新婚妻子、美女律師艾默阿拉穆丁(Amal Ramzi Alamuddin)的好衣Q也是眾人稱讚的,只見她選擇了紅色花洋裝、黃色跟鞋與 Salvatore Ferragamo ARIANNA 粉色牛皮提包現身街頭。包包柔美的粉色調與走動時隨風輕舞的流蘇,更襯托出艾默阿拉穆丁的高雅氣質。

 

▲ARIANNA粉色牛皮提包,售價NT$103,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