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萬聖節 段宜康臉書分享「馬英九面具」

▲段宜康給網友參考的「萬聖夜鬼面具」。(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節日萬聖夜(Halloween),為了應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於臉書上PO出相關文章,除了祝小朋友們「萬聖夜快樂」,還提供幾個鬼面具供大家參考。另外,最後不忘順便「酸」一下總統馬英九。

段宜康表示,「明天是萬聖節,依基督教的習慣,今天晚上小朋友會扮鬼去要糖果。也不只有小朋友這樣,我們的總統今晚也要到台北市的鬧區去嚇人!」暗諷馬英九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1日晚上的忠孝SOGO商圈拜票掃街行程。

除了暗諷馬英九,段宜康還提供幾個鬼面具,供網友參考,同時不忘貼心提醒,「以下5個鬼面具,供大家參考,不過呢,如果你們戴上第5張圖的面具,再擺出第6張圖的姿勢,可能不但要不到糖果,恐怕還會被大家毒打一頓,別説我沒先警告你們!」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