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男子撿零錢手卡水溝蓋 尷尬稱跌進去的

▲ 烏龍!為撿零錢,桃園1男子手卡水溝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桃園市延平公園27日晚間有1名男子為了撿拾掉進水溝蓋的零錢,把左手硬伸進水溝蓋的縫隙,結果手卡住拔不出來,後來消防人員出動多名人力,花了半個小時才順利將他救出,他事後卻聲稱自己是跌進去的,所幸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7日晚間,桃園市延平公園有1名穿著紅色上衣、深色褲子的許姓男子整個人躺在地上,他的左手竟然卡在水溝蓋縫隙,消防人員接獲民眾報案後,原本以為是有人卡在遊樂設施,結果到現場一看,才發現許男左手卡在水溝蓋上動彈不得。

3名消防人員圍著許姓男子,拿出萬能翹要幫他脫困,本來打算從他的左側下手,但怕傷到許姓男子,改由右側翹起,經過半小時將夾住許姓男子手臂的水溝蓋翹起。

員警3人合力將水溝蓋抬了起來,終於把許姓男子的手救出,消防人員問他卡多久了?許男說已經1個多小時了,「手臂動動看,有感覺嗎?」消防人員細心地替許男檢查手臂有沒有出現壞死現象,所他的手沒有受傷,也不用就醫。

據了解,當時許姓男子是為了撿掉到水溝蓋裡的零錢,才把左手硬擠進去,導致肘關節卡住,消防人員後來再追問許姓男子,也許是不好意思,他竟然說自己是跌進去的,「原本坐在旁邊聊天,結果跌倒,手就插進去了。」

跌進去這機率實在太小,還好許姓男子並未受傷,消防人員也藉此機會呼籲,如果民眾有東西掉進水溝蓋,真的不要像許姓男子這樣強行將手伸進去撿,否則狀況嚴重的話,將會造成壞死截肢的可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