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擾清夢 部落客藍玉一審獲賠二審敗訴

▲「期貨達人」藍玉,曾檢舉洗車場200次。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部落客藍玉住在新北市三重區,他不滿住家附近的洗車場在半夜洗車,吵得他睡不著,告上法院求償50萬元,一審法官判他勝訴,洗車場要賠償12萬元,但是二審的結果逆轉,法官認為,洗車所產生的聲音沒有超過管制標準,判藍玉敗訴,而且不得上訴。

自家附近的洗車廠,半夜裡傳來陣陣聲響,部落客藍玉指控這種聲音吵得他睡不著,拿出分貝機自己蒐證,他告上法院求償50萬元,一審法官判他勝訴,洗車場要賠償12萬元。

但是案子到了二審卻大逆轉,法官認為,環保局到場測量到洗車場用的風槍聲量沒有超過管制標準,改判藍玉敗訴,而且還註明不得上訴。藍玉懷疑有改風槍,洗車場古老闆強調就是這個聲音,沒有改過。

洗車場古姓老闆也拿出風槍澄清,很少在半夜使用,晚上洗車都會降低音量,洗車場感謝二審法官還給他們公道,但藍玉卻是氣得在網路上指名道姓批評法官挾怨報復,故意亂判、違法亂紀,只怕法官如果追究起來,又是一場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檢舉達人」藍玉曾中了「美人計」被打破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