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與小王車內纏綿 綠帽老公不理蜀山論劍改火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難堪呀!

▲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今年6月深夜發生一場因婚外情引發的縱火案,1名男子下班發現20多歲嫩妻不在家,電話也無人接聽,於是在社區內四處尋找,竟然發現妻子和「小王」正在麵包車裡纏綿,兩人擔心被打一直躲在車內,男子找來汽油瓶點燃扔進車內,兩人才開門逃出,雙方打鬥過程中,相鄰的多部車無辜被波及。

據《中安線上》報導,這名縱火闖禍的男子林岳在2013年經人介紹與20多歲的妻子趙麗(化名)認識,很快便結婚,趙麗在一家公司上班,婚後不久,一名陌生男人的電話打進林岳的手機,告訴他說,「你妻子小麗已經跟我好了,你放棄小麗,趕緊離婚吧!」

林岳聞聽此言異常惱怒,便找妻子對質,趙麗坦然承認自己與公司的老闆王坤(化名)好了,希望能儘快離婚,後來在趙麗的母親干預下,趙麗與王坤停止往來,這段婚姻才得以暫時保住。

然而剛安穩不久,王坤又來糾纏趙麗,稱他與老婆已經離婚,希望趙麗也儘快與丈夫離婚;夾在中間的趙麗十分苦惱,在母親的堅決反對下,她只能不斷拒絕對方。然而王坤不死心一再電話騷擾,有時竟上門尋找趙麗。今年6月3日晚間,王坤又給林岳打來電話,約他次日早上到大蜀山山頂決鬥,但林岳並未理睬,第二天依然正常上班。

▼浙江一名官員被舉報與不同女性車震,網上還流傳多張不雅照。中國地震台網轉發相關新聞,調侃道「不好意思,沒記錄到」。

6月4日晚間,下班回家的林岳發現妻子並未在家,電話也無人接聽,於是便告訴岳母;在岳母和小舅子的陪伴下,林岳在社區內四處尋找,在社區的一個停車場內發現了妻子的身影,此時妻子和王坤正在麵包車裡纏綿。

見此情景,林岳怒火中燒,砸車門讓兩人出來,擔心被打的兩人一直躲在車內。於是林岳找來汽油瓶扔進麵包車內點燃,兩人才開門逃出。林岳和岳母、小舅子抓住王坤一頓暴打,就在幾個人廝打的過程中,大火已經燒起來,幾人停手救火時,已經無法控制,火勢還延燒到緊鄰兩部車,其他車輛則被其他民眾移開而倖免於難。

這起火災造成數十萬人民幣的損失,林岳被刑事拘留後交保候審,他不僅要賠付他人的車損,還將面臨法律的制裁。王坤事後表示,自己當初與妻子是為了買房子假離婚,並不是因為趙麗,離婚後又不想跟妻子複合,便來糾纏趙麗。得知真相後,趙麗徹底斷絕了與王坤的往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