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直擊騎士闖紅燈被Wish撞飛 熱心奧迪駕駛第一個下車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證嚴法師:開快車,拚得過的話,只會比平常早5分鐘回家;拚不過,可能要晚7天回家。

▲騎士闖紅燈(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真的不要搶快!一名騎士闖紅燈被綠燈直行的Toyota Wish撞上,當場在空中轉了360度重摔地面,安全帽疑沒戴好也鬆脫掉在地上;當時一名目擊車禍的熱心奧迪駕駛立刻下車察看。網友直呼騎士「不要命了吧」。

根據「李大貓」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26日中午,行經台66線19公里處、桃園平鎮路段,直擊一輛綠燈直行的Toyota Wish撞上闖紅燈的騎士,騎士當場倒地不起。

畫面顯示,當時Wish車主還沒下車察看,一名看到車禍發生的奧迪駕駛連忙下車,似乎要幫忙處理事故。有網友認為,Wish車主遇上違規騎士真的很倒楣,恐怕得吃上過失致死或過失傷害罪了。

▼騎士被撞飛。

▼騎士倒地不起。

▼熱心奧迪駕駛下車察看。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