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扁擔比連勝文多走1公里 柯文哲:他應該沒吃早餐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連勝文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挑扁擔。(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和連勝文26日都出席台北客家義民祭活動,兩人一同挑擔奉飯,柯比連多走1公里才停下來。對此,柯開玩笑地說「他應該沒有吃早餐吧!」

連勝文與柯文哲出席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客家活動,兩人在會場內幾乎零互動,就連挑扁擔時,連也與台北市長郝龍斌走在隊伍前方;柯則走在隊伍後方,雙方眼神始終沒有對上一眼。

連勝文挑擔走到羅斯福路和愛國西路口就停下來接受媒體訪問;柯文哲則繼續往前走到捷運古亭站、羅斯福路及和平西路口,全程共1.4公里。

柯文哲表示,這段路對他來說小case,自己都走過大甲媽祖遶境300公里;被問到連勝文走一段路就停下,柯說,連應該沒吃早餐吧,自己則喝了一碗芝麻。

▼柯文哲挑扁擔。(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