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兒一直看「教學影片」 爸收到超貴帳單只好賣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不是上網吃到飽,看影片的流量真的很大。

▲崔妮蒂用手機看彩色橡皮筋編織教學影片。(圖/翻攝自SWNS 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的「彩色橡皮筋編織」風潮,害慘了一名單親爸!英國35歲男子菲利普最近收到超貴的手機帳單,一問之下才知道10歲女兒用他的手機上網看教學影片,讓電話費暴增,加上解約金一共得付1792英鎊(約新台幣8萬5406元)。

外電報導,菲利普(Philip Groves)的女兒崔妮蒂(Trinity)上網觀賞手環教學影片,2周內看了長達28小時的影片,讓她學會新花樣跟同學炫耀,也讓爸爸的9月帳單高達1411英鎊。

菲利普表示,他原本以為女兒是用家中Wi-fi觀看,後來才知道Wi-fi突然壞掉,讓他氣得向電信公司沃達豐(Vodafone)解約,因此又面臨381英鎊的解約金。他認為,若業者發現客戶的帳單金額異常增加,應該要有通知客戶的義務才對。

報導說,菲利普若未在期限內付清,將被業者告上法院;他無奈地說,最近因手術辭掉工作,實在是無法負擔,看來得賣掉賴以為生的廂型車才能償還。崔妮蒂難過地表示,她以前很喜歡看教學影片,但讓爸爸得付這麼多錢,只好停止觀看了,「這讓我非常傷心」。

▲▼崔妮蒂沒想到學彩色橡皮筋編織,對爸爸造成這麼大的困擾。

▼崔妮蒂接受媒體採訪。(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