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霸氣阿桑騎上國道3號還切出來 目擊者笑翻:別鬧了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冷靜XD

▲國道3號霸氣阿桑。(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又有機車誤上國道!有網友直擊一名女子騎車上國道3號,過程都被後方車子內的乘客用手機拍下來,封她為「霸氣阿桑」。目擊者看到笑出來,「哦,不要鬧了啦!」

根據網友「徐偉杰」近日上傳的影片顯示,這名女子一路淡定地騎在最外側,她看到前方出口是接國道6號,還切到中間車道繼續往前騎,也讓後方車輛嚇到緊急煞車。目擊者直呼「X,還切出來」。

有網友說,這名阿桑實在太猛了,好奇她到底要騎去哪。對此,警方提醒,若誤上國道就立刻停在路肩,有避車彎的話盡量停在避車彎,並打電話報警,停在原地等待救援

▲▼霸氣阿桑切到中間車道,繼續她的國道之旅。

▼直擊國道3號霸氣阿桑。(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