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火辣穿比基尼賞靴 足上雪靴氣場強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Shoe Plus引進國外許多人氣鞋履品牌,為了即將到來的秋冬,今(4日)下午Shoe Plus特別集結各式靴款舉辦「冬靴大賞」,品牌也特別邀請Akemi擔任嘉賓。Akemi出場時穿著火紅的性感比基尼現身,辣翻全場。

 

▲Akemi腳上穿得這雙是由澳洲頂級羊毛打造的中筒靴,售價NT$12,8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Shoe Plus提供)

Akemi腳上的靴款是Shoe Plus最新引進的雪靴品牌: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來自澳洲,雪靴上綴有許多華麗的鉚釘或是皮草,讓雪靴不在只是可愛而多了幾分野性的味道。Akemi今天腳上的這雙為A級羊毛與兔毛交錯裝飾的長筒雪靴,氣勢滿分。Akemi不斷表示:「真得很好摸、好舒服,試裝的時候就愛上它了!」

家中養了一隻馬爾濟斯與吉娃娃兩隻毛小孩,她說:「前兩天我買一雙心拖鞋回家沒打開紙包裝,結果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客廳一團亂,這雙雪靴帶回家後,絕對要收在鞋櫃最上面才行!」針對許多女生覺得穿上雪靴後,雙腿顯得笨重、臃腫,她則表示:「像我這雙,旁邊是V字剪裁,其實可以顯瘦,所以挑對就可以展現出細腿的感覺了!」

 

▲Akemi也現場示範模特兒拍攝的秋冬形象廣告Pose。(圖/記者張妤瑄攝、Shoe Plu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