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潮人愛店BEAMS二號店開幕 信義誠品交通超方便

▲日系複合式選貨店品牌BEAMS繼進駐民生社區富錦街後,再度進駐人潮眾多的信義區。(圖/BEAMS)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潮人愛逛的日系複合式選貨店BEAMS,集結許多受歡迎的日本品牌,今年六月於台北市富錦街開設位於幽靜民生社區的店面後,上周再度開設2號店。這回,BEAMS進駐交通方便的台北信義區,期待吸引更多潮男潮女前來。

與1號店相比,2號店選擇引近的商品更加注重都會感,且為了迎合信義區女性上班族居多的趨勢,女裝商品也增加許多。本季BEAMS充滿運動、古著等90年代的東京街頭風格的商品,運動服、球鞋與戶外服裝等,都將在秋冬陸續登場。

▲BEAM秋冬選擇許多潮流運動風格的衣服,並且擴大女性服裝在2號店的占比。(圖/BEAM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