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早春廣告釋出 女模站在花海樹下春意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Bottega Veneta早春廣告釋出,女模開滿花卉的樹下拍攝出充滿春意的形象廣告,恰巧呼應春暖花開的春天來了之氣息。

▲Bottega Veneta早春服裝,印染為一重點技法,配件上則推出新的廓形,打破以往編織包的既定印象,尋求突破。(圖/Bottega Veneta)

此回,Bottega Veneta邀請攝影師Ryan McGinley掌鏡,在紐約植物園拍攝完成。Ryan McGinley過去曾創下25歲年輕之姿在惠特尼美術博物館舉辦個展的紀錄,BV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我以前就很欣賞他的作品,充滿活力與動感,也透露出些微超現實、夢幻的氣質,與早春服裝非常契合。」

早春系列強調迷人的印染與漂白技巧,色調多為粉彩色系,冰雪藍、紫及果綠都是這系列的重點色系。男裝顏色則較重,如海軍藍、焦紅色、咖啡色,並添上一些紅、果綠、粉與沙色,但印染、沾染的技巧同樣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