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黑心油商得到教訓! 馬英九:不放過、辦到底

▲總統馬英九12日為基隆市長候選人站台,談及黑心油問題。(圖/取自謝立功粉絲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油事件暴露出國內食安問題,同時也打擊民眾對政府的信心,「一位憤怒的小市民」砸重金刊登頭版廣告,痛批政府沒有落實檢驗責任。總統馬英九12日對此表示,絕對不放過任何一個黑心商人,檢方絕對會偵辦到底,已經要求行政院盡速處理,承諾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

馬英九12日到基隆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站台致詞,談到近來黑心油風暴,他指出,黑心廠商用問題油牟利一定會付出代價,政府目前正在全力處理,已請求行政院盡速解決,也信任檢方會偵辦到底,一定不放過黑心廠商,避免人民活在黑心油的陰影下。

一位「憤怒的小市民」11日在平面報紙頭版下怒刊廣告,談到總統馬英九在國慶典禮發表演說,認為現在人民過得很好,但事實並不是如此。他從每隔一陣子就爆發的食安問題開火,文中提到了瘦肉精、毒澱粉、塑化劑、餿水油等曾在台灣爆發過的問題,「孩子每天吃廢油」不禁問總統:「你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憤怒的小市民」12日則是對於連續爆發的混油與餿水油事件,痛批行政院長江宜樺,「身為行政院長,你領導的行政體系崩壞至此,你要如何面對人民?」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強調,將針對不法廠商的上下游業者清查,政府也未曾停歇,證據查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並提出8項強化食安措施,希望恢復民眾對食品安全的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