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動作追打MG149 柯文哲怒批:比北洋政府還野蠻

▲柯7日強調,私帳純屬外科加護病房成員互助金,「為什麼要台大醫院同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繼日前總統馬英九下令成立「PK小組」,立法院教育、財政委員會昨(6)日更聯席審查,鎖定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爭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羅淑蕾、賴士葆等「重砲手」追問列席的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究竟柯文哲設立私帳有無違法與道德爭議?

對此,柯文哲7日上午表示,「一個國家動用府院黨這麼大的黨國機器,把台大醫院院長『嚴刑拷問』一天,比北洋政府還野蠻!」

據傳,藍營內部相當滿意「PK第一戰」,昨晚行政院長江宜樺宴請藍委時,現場氣氛熱絡,與會立委還向發動PK戰役的羅淑蕾敬酒,現場宛如「慶功宴」。

柯指出,一般政府對學術、醫療機構都有一份尊重,如今為了對付柯文哲,把台大醫院院長「拷問」一天,聽說回去還開甚麼「慶功宴」,這不是一個文明國家該有的!

柯也多次重申,他已經所有的細帳交給檢察官,甚至整個電腦都抱去,形容這場選戰已打到「無所不用其極」,不能每天這樣東問一個、西問一個,還在立法院動用整個委員會來查一個帳目,他質問「難道這個國家,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