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卡頭鮮血流 男子自己走進醫院就診

▲ 頭部中彈流血返家「騙跌倒」,母幫子擦藥。(圖/翻攝自監視器)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黃姓男子頭部受傷29日上午到醫院求診,醫師進行檢查赫然發現頭顱內竟有1顆彈頭,黃男對於如何遭槍擊三緘其口,警方正深入調查。

39歲黃姓男子上午9時許由朋友陪同前往頭份鎮為恭醫院就診,當時黃男右耳上方太陽穴附近流血血腫,有個凹洞,經X光檢查竟照出頭顱內是1顆子彈,黃男當時意識清楚,還自己走進醫院就診,醫師問他「子彈怎麼跑進去的?」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 神奇!「子彈卡頭」鮮血流,男自己走進醫院。(圖/翻攝自監視器)

由於病患受到槍傷須通報治安單位,警方指出,黃男有毒品前科,是轄內治安人口,已在他車上找到12顆改造90手槍子彈,黃男及同行友人面對警方訊問,都推說「不知道」。

警方調查,黃男28日晚間11時許在家中看電視時,曾告訴母親頭痛、有點暈,母親見他頭上有傷口還幫忙擦藥、貼OK繃,直到今天上午男子才由友人陪同就醫。

警方表示,黃姓男子經轉院已進行手術取出彈頭,懷疑子彈卡在頭蓋骨間,未射穿腦膜及動脈,才讓他幸運撿回一命,究竟是遭人槍擊還是自己玩槍誤擊,不排除任何可能,將待黃男麻藥消退後進行調查。

▼ 太陽穴「卡子彈」,男輕鬆與護理對話。(圖/翻攝自監視器)

▼ 車上搜出12發子彈,遭槍擊?男子拒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