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向駕駛接手機分心撞過來 女駕駛超不爽換來喇叭響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英才路口一名女子駕車等停紅綠燈,對向一部自小客車直衝過來撞上,肇事駕駛自行把車移到路旁,被撞女車主很不滿,堅持不下車要等警察來,但是車子沒打警示燈,也沒放置三角錐,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猛按喇叭,肇事駕駛坦承因為接手機分心才會撞車。

台中市車流量相當大的英才路與台灣大道路口,一邊是紅燈,對向是綠燈,一台自小客車方向怪怪的,駕駛還在納悶時就看到車子迎面撞上停紅燈的車輛,被撞車輛車身左右搖晃,肇事駕駛打開車窗探出頭來,只是撞了車不是應該維持車禍現場原狀?不等警察來就把車開走,目擊民眾表示,「他馬上把車開走,你應該是留在原地叫警察,他自己把車開走。」

原來不是落跑,而是把車停到路邊,肇事駕駛跑到車窗邊拿出名片比手畫腳,但被撞女駕駛根本不理會,目擊民眾指出,「(肇事駕駛)拿名片給她,想要她不要叫警察,可是她(車子)前面保險桿都歪掉了,都掉下來了。」

▼ 開車接手機分心,撞對向停紅燈車輛。

車子停紅綠燈,無緣無故被撞,對方還移車,女駕駛氣壞了,但車子停在原地等警察來處理不打警示燈,也沒下車放置三角錐,警察還沒來,交通先亂成一團,後方車輛只看到綠燈亮了,車子卻不動,根本不知道前方發生車禍,不少車輛紛紛跨越雙黃線超車。

兩車明明是不同車道,這男子怎麼會開去撞車?肇事駕駛(上圖)表示,「人家打電話來,我突然接起來,拿起來看去碰到,(記者:真的喔!是直接開過來?)對,就是電話來,我拿起來接沒閃過才去撞上。」

又是講手機惹的禍,肇事駕駛接電話分心,自己車的保險桿也撞得搖搖欲墜,從行車記錄器看來,被撞車輛還沒等到綠燈就起步,超越停等線也算違規,只是比起肇事駕駛開車又講電話,還開到對向車道很明顯就是不對,為了接手機卻換來修車賠償和維修代價不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