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帶我女友上摩鐵 醋男等了1小時火大開車追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1小時,時間似乎短了些?

▲ 同窗帶自己女友上摩鐵,男子開車追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莊姓男子發現女友和自己的同窗三不五時傳訊息聊天,懷疑兩人有曖昧情愫,於是跟蹤兩人,結果抓到女友和自己的同學上摩鐵,還待了1個多小時,莊男因為太生氣,在兩人離開時直接開車從後方追撞對方的車尾,造成自己的轎車起火,但他一點都不在乎,不斷質問女友和自己的好友到底在裡面做什麼?

「從後面擦撞他,撞到他翻車,撞到他失控,對啊!因為太過份了,載我朋友蔡XX開房間這樣,我在外面等1多小時!」21歲莊姓男子蹲在員警旁邊大聲嚷嚷講著電話,一旁穿著白色衣服的蔡姓男子(21歲)則是沉默沒有回應。

29日凌晨,蔡姓男子開車帶著莊姓男子的林姓同居女友(21歲)一起到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一家汽車旅館被發現,1個多小時後,兩人準備離開。

▼ 醋男開車追撞同窗,轎車起火也不顧。

莊姓男子這時忍不住了,尾隨在後到了安南區安中路一段某巷口時,直接開車從車尾撞上去,莊男的車頭因此起火,幸好火勢沒多久就撲滅,結束虛驚一場,但衝撞力道猛烈,蔡男的車子也失控衝撞電線桿,造成林女後腦擦傷,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特地詢問她,「還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林姓女子最後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意識清楚,傷勢也不重,但回頭看看救護車抵達時的監視畫面,莊姓男子還一度伸手指著同居女友大罵,看起來非常生氣,他早就發現女友和自己的同學蔡姓男子互動密切,不時在通訊軟體LINE上搞曖昧,沒想到跟蹤後,居然抓到兩人進入摩鐵。

「他在前面我在後,他轉彎的時候,我就擦撞他,我在後面擦撞他,我跟你說,沒煞車,煞不及,來不及煞車,從後面撞他。」莊姓男子向員警供稱是煞車不及才會追撞上去,事後雙方也達成和解,但聽聽他電話上這麼說,「太過份了,去開房間,我在外面等1個小時。」這三角關係該怎麼解決,恐怕還得考驗兩名男子誰要留下,誰要退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