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深夜延燒台北市 支持者:佔領香港駐台辦事處

▲台灣社運團體及太陽花學運領袖以實際行動聲援香港學潮。(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學聯「和平佔領中環」爆發和警察激烈衝突!28日晚間警方開始使用胡椒噴霧學生雙方衝突,6點時甚至3波使用催淚彈,警告速離否則開槍。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也聚集約300位民眾關心香港學潮,包括陳為廷在內的多位學運領袖,則佔領位於台北松高路九號的香港駐台辦事處,以實際行動伸援香港學運。

▲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也聚集民眾關心香港學潮。(圖/本報記者攝)

28日晚間香港「和平佔中」學運衝突持續上演,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晚間也聚集約300位民眾,在現場觀看轉播聲援香港人。台灣社運團體及多位太陽花學運明星,在晚間11點30分左右,也佔領香港駐台辦事處一樓大廳,陳為廷到場參與,聲援港人民主運動,林飛帆也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一起來佔領,表達強烈譴責港警暴力鎮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