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機很不檢點!印度17歲少女慘遭4男活活燒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東部一名少女日前外出上廁所時,突被4名男子縱火襲擊,雖緊急送醫急救,但因傷勢嚴重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發現,4男攻擊的原因竟只是覺得她「使用手機很不檢點。」

▼印度少女被燒死。(圖/達志/示意圖)

被害受女今年17歲,在當地屬於「賤民」階級,和家人一起住在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奧賴耶村(Auraiya),因為家中沒有廁所,20日外出小便時,竟被同村的4名男子攻擊。

家屬向警方表示,這幾名男子認為女性用手機是「不道德的」、「不檢點」,女兒聽到男子不准她用手機後,曾經回嘴,雙方有過爭執衝突。

當地警官喬拉西亞(Akhilesh Chaurasiya)透露,女孩的父親指控穆克什(Mukesh)和另3人,在女兒外出上廁所時縱火燒死她;由於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警官說,4名男子也同屬賤民階級,帶頭者已逃出村莊,正全力追緝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