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吹「對女性施暴」?亞馬遜賣祼女高爾夫球座被轟

▲高爾夫球座是直立,當打球者揮桿時,球桿就會重擊到「祼女」的頭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體育用品商店及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最近因為販售一款裸女造型的高爾夫球座(golf tees),遭到猛烈抨擊。批評者指摘這是鼓吹「對女性施暴」。

這款高爾夫球座是直立的裸女造型,因此當打球者揮桿時,球桿就會重擊到「祼女」的頭部。

55歲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Davies-Arai)在英國蘇塞克斯郡(Sussex)當地一家體育周品店看到這款產品後說:「這太糟蓔糕了。我真的很生氣。基本上來說,它是在暗示打爆女人的頭。」。

這款高爾夫球座半打裝(6枚)售價3英鎊(約148元台幣)。但商店目前無意讓這款產品下架。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