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鏞記派來的!  男解救小天鵝 慘遭鵝爸爸攻擊!

▲天鵝爸爸以為柯威爾是「鏞記」派來的,竟然對他展開猛烈攻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野生動物救援專家西蒙・柯威爾(Simon Cowell)近日因為一支影片在網路爆紅。影片顯示他企圖解救泰晤士河畔一隻被卡在鐵絲圍欄中的小天鵝。但是在一旁監護的天鵝爸爸卻以為柯威爾「想吃天鵝肉」,竟然對他展開猛烈攻擊,真是好心沒好報。

柯威爾是位於薩里郡(Surrey)的慈善組織「野生救援」(Wildlife Aid)/的掌門人。事發當天,柯威爾接到救援電話,於是驅車前往現場。

抵達現場後,他輕輕的把滿敵意的天鵝爸爸驅開,然後專心一致的解救這隻小天鵝。 但是天鵝爸爸誤大了,以為柯威爾是「鏞記」派來的,竟然飛撲上前猛啄,同時用翅膀用力拍打他。弄得柯威爾當場求饒:「好了,別鬧啦!我是來幫你們的啊!真的會痛吔!」

最後小天鵝終於被解放了。柯威爾輕輕把牠放回河中。但驃悍的天鵝爸爸卻絲毫沒有表現出感激之意。柯威爾好氣又好笑的說:「好了,你們全家團圓了,而我卻全身瘀青了(誇張語)。」原文及浭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