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前要簽「免責聲明」 酒吧邀客挑戰「全球最辣雞翅」

▲看這位老兄的表情好像都快哭出來了。(圖/翻攝自都市日報,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桑德蘭(Sunderland)有間酒吧號稱他們擁有「全球最辣雞翅」,這份火焰般的餐點除了要帶手套來吃,以免自己的手被辣到之外,顧客還要簽免責聲明以確認他們明白食物的可怕程度,真的非常誇張!

▼右邊就是酒吧老闆Tony Griffiths。

根據英國《都市日報》的報導,這份餐點中有10隻雞翅共7.95英鎊(約400台幣),只要有人能在10分鐘內吃完,而且吃完後5 分鐘不喝飲料,他就可以得到全額退費並登上酒吧「名人榜」,但目前只有2個人挑戰成功,因為它的辣度超過了100萬史高維爾(Scoville Scale,計算辣度的單位),非常嚇人。

酒吧老闆Tony Griffiths表示:「我自己是只吃了2個,但這是做得到的!不過我還是得提醒大家,非常、非常艱難。」

▼雞翅膀是不論古今都是必吃的美食。(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