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小三退散!老婆大人越高興 婚姻越幸福

▲想要有個幸福婚姻生活,男人們最好「努力討好老婆大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理想婚姻的最終型態,可惜不少男人有錢就想做怪,認為找年輕小三滋陰補陽一下,才是維持婚姻和諧的王道。不過美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一段婚姻是否幸福取決於老婆高不高興。

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研究指出,一段婚姻要幸福,討好老婆大人是首要條件,萬一老婆心情不美麗,丈夫、孩子肯定不好過;另外由於男生比較容易感受到快樂,所以當老婆覺得好像有點開心時,另一半往往已經爽翻天了。這項研究母體是針對394對夫妻進行調查,透過面談的方式,分類快樂還是不快樂。

這項研究負責人卡兒(Deborah Carr)還表示,在婚姻中,女性比較樂於「分享」,所以當她們感到快樂時,會想辦法幫助自己的另一半,給對方不管是實質上還是精神上的幫助,希望能有快樂的回憶。反之,如果老婆不快樂,儘管不說出來,但她們一定會想辦法讓老公知道,包括故意表現很冷淡,偷偷瞪人,把菜煮得很難吃等等。

那到底要如何增進和老婆大人的感情呢?卡兒的建議也很簡單,就是「多溝通、少批評」。聽起來容易,但很多老夫老妻都做不到,最後彼此形同陌路,甚至走上離婚一途。原文連結請點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