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金手指也沒用 女性高潮關鍵:一顆淫蕩的心!

▲就算練會加藤鷹的絕學「金手指」,另一半也未必會高潮,關鍵其實是要從「心」出發。(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她到底舒不舒服?」、「她的高潮是不是裝的?」這是不少男性魚水之歡後內心的疑問,為了解答困擾,加拿大渥太華大學(University of Ottawa)近日研究出一項結論,女性要高潮的關鍵,必須要有顆「淫蕩的內心」,所以另一半平常表現越豪放,享受到「真正」高潮的機率也越高。

渥太華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Human Sexuality Research Laboratory)受性科學期刊(Journal of Sexologies)受訪時表示,他們針對容易獲得性高潮與不容易獲得性高潮的女性們進行研究,最後發現內心越是淫蕩的女性,越容易放得開,比較容易敏感,最後升天;反觀對性愛比較「淡定」的女性,高潮就離自己比較遠。另外,研究也發現年紀大的女性相對比較「放得開」,所以獲得高潮的比例也比年輕女性高。

這項研究對「男性」而言無疑是超級大發現,以往大家認知女性能否達到高潮取決於「技術」,讓不少男性前仆後繼想要學習AV男神加藤鷹的絕技「金手指」;另外先前也有號稱「百人斬」性愛高手分析,女性能否達到高潮是和個人體質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