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歐巴馬敦促各國 加快打擊伊波拉

▲歐巴馬敦促各國領袖加快打擊伊波拉的反應速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肆虐西非的伊波拉病毒疫情,美國總統歐巴馬周二敦促世界大國加快打擊伊波拉的反應速度,並且警告說如果醫護人員、醫療設備及治療中心不儘早部署,這種疾病將奪去數萬人以上的生命。

歐巴馬在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 會見了剛從西非回來的醫生。歐巴馬說:「這場疫情會在它好轉之前變得更糟。但現在,這個世界還有機會拯救生命。」

政府官員說,除了五角大廈官員所說的將在賴比瑞亞修建、擁有25張床位的野戰醫院外,總統將提供更多的東西。

賴比瑞亞是遭受伊波拉蹂躪的三個西非國家之一。歐巴馬將對賴比瑞亞總統瑟利夫(Ellen Johnson Sirleaf)提供幫助,在該地區建設最多17個伊波拉病毒治療中心,共有大約1700張病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