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Yvonne滯港街頭擺攤 按摩店同事:素顏認不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香港有這麼吸引人嗎?

▲落難港街頭擺攤台女,之前在連鎖按摩店上班。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流落香港的台灣女生到底是誰?東森新聞追查發現,她原來是台北一間連鎖按摩店的員工,2個月前才因為車禍骨折住院,離職後就沒有他的消息,沒想到竟然上了香港新聞;由於她在香港的畫面都是素顏,讓習慣看她打扮得美美上班的同事差點認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街頭出現一位自稱台灣化妝師的女子,因為旅費用光就在街上販售物品賺取盤纏。(圖/翻攝自on.cc東網)

中午時間,這間泰式按摩店準備開工,員工一個個趕來上班,流落香港的台灣女生,去香港前就在這裡上班。這名台灣女生姓吳,英文名Yvonne,今年27歲,之前的工作是在按摩店櫃台服務,臉書上都是美美的自拍照片,2個月前因為車禍腳部骨折,住院其間她還是趴趴走,到美容院去做頭髮還笑說自己是「太后出巡」,甚至自拍影片說,「看著對街的便利商店,卻怎麼也走不到。」

腳受傷還是要出門,Yvonne活潑外向,同事對她的印象就是有點愛玩,工作上不太積極,對外宣稱自己單身。同事透露,她平常都打扮得美美的來上班,從來沒有讓同事看過素顏,沒想到在這次在香港曝光竟然是素著一張臉,大家差點沒認出來。

Yvonne很喜歡香港,在臉書上已經把住址由台北改成「香港旺角」,還附上一張旺角先達大廈的照片,她想不想回台,可能只有她自己才心理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