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記餅店喜餅不能退 新人火大找消保官

▲ 原本僅太陽餅可退!顧客揚言砸「吳記」。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知名的吳記餅店用到餿水香豬油製作太陽餅,引起民眾恐慌,連月餅、綠豆椪都搶著退貨,由於只退到8日截止,9日有不少民眾上門想退卻退不了,又引起一場衝突,有人氣得往門市裡丟整盒的綠豆椪;還有新人在9月底要結婚,訂了100多盒的肉餅送親友,也持發票來退貨,但是遭到吳記拒絕,這對新人又氣又無奈。

一聽吳記月餅綠豆椪不能退了,1名顧客氣憤的把綠豆椪往門市一砸,騎了車就走,還有人把綠豆椪丟在櫃台,不要錢了,只要員工自己吃吃看。

高雄的吳記餅店內外全是顧客的叫罵聲,因為吳記雖然是太陽餅用到餿水油,但是顧客不安,吳記同意月餅、綠豆椪也可以退貨,但是只退到8日晚間9點,不少顧客卻是中秋連假出遊,回來早過了退貨時間,9日一早想到吳記退貨被店員拒絕,不止開罵還把消保官都找來,吳記最後又同意延長退貨時間到10日晚間9點。

在台南的餅店則有一對張姓新人在8月時就訂了100多盒綠豆椪及肉餅,分送親友吃下肚,但是吳記出問題後,這對新人拿著發票來退錢,9月底辦婚宴時要重新買餅來補償親友,卻被吳記拒絕。

吳記給的答案是他們公告可以退貨的禮盒,指的是月餅和綠豆椪之類的,並沒有把喜餅算進去,但是喜餅的材料明明和月餅或是綠豆椪很像,只是它的外形是放大版,月餅能退、喜餅不能退,也讓這對新人覺得權益受損,決定向消保官申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憂名聲狂跌,吳記員工安撫顧客「請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