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飆仔開保時捷放煙火 網友怒罵:嘉市還有沒有王法?

 飆車族一邊開車一邊施放煙火,造成3位民眾被炸傷。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中秋連價嘉義街頭卻不安寧,嘉義市警局和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20多輛汽車飆車族在忠孝路與新生路口亂竄,甚至一邊開車一邊放高空煙火,有些碎片還射進附近店家、民宅,導致3位民眾被炸傷。警方隨後逮到其中一名李姓男子,目前已依公共危險、傷害罪移送法辦。

目擊民眾指出,7日晚間11點左右一群飆仔在忠孝路與新生路口的耐斯松屋百貨公司附近,一邊開車一邊施放煙火,遠看還以為是發生爆炸。其中一名駕駛保時捷跑車的李男還特意下車施放,煙火爆開炸傷一名在自家門口烤肉的女子,以及一對剛回到家的母女。

▲飆仔囂張的行徑竟然只開罰3萬至15萬,網友直呼「嘉市還有沒有王法」?

嘉義市警局與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往現場,飆車族見情況不對馬上「快閃」,在市區路上橫衝直撞,警消人員擔心正面硬碰硬會波及無辜民眾,採取退一步的方式追查這群飆車族。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將20歲的李男傳喚到案說明。他供稱,當天是和蔡姓友人一起到嘉義市找朋友,開著借來的保時捷跑車在街上遊蕩,一時貪玩才會將煙火對著車外施放,沒想到會傷到附近居民。

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傷害罪將李男移送法辦,而消防局也掌握10多輛涉案車輛,將與警方一同追查後續。不過,警消「先蒐證再開罰」的舉動也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有目擊者將飆仔囂張的行徑PO上臉書,網友紛紛認為這太誇張、危險,還有眼尖的網友看出有些煙火碎片,甚至炸進附近海產店、85度C的店面,而警消卻只開罰3萬至15萬,忍不住直呼「嘉市還有沒有王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