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兄弟誰買地溝油?「什倆漉餅行」中鏢 玉珍齋被冤枉

▲「什倆漉餅行二哥的店」中鏢,玉珍齋被冤枉。(圖/翻攝自玉珍齋官網)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衛福部5日公布的地溝油進貨廠商名單中,彰化百年老店「玉珍齋」也榜上有名,但實際上是「什倆漉餅行二哥的店」中鏢,該店是玉珍齋經營者的二哥所開,卻「害到」本店。

彰化縣衛生局昨天針對轄內學校午餐營養、餐盒工廠、食材供應商、食品原料行、油品盤商、烘焙製造業、油品製造業、肉鬆製造業及肉圓業全面進行清查,共計 清查377家,連同10家強冠下游,共有11家業者(3家食品原料行、3家烘焙業、1家豆餡製造業、3家油品盤商、1家肉圓業)有販賣或使用強冠公「全統香豬油」,已令該等業者立即停止使用該油品,全面進行下架回收,並追查使用於產品之種類,針對受污染產品進行封存銷毀。

而在衛福部今天公布的235家廠商中,彰化地區出現「玉珍齋」三個字,進貨數量為45桶;不過,該店家並非玉珍齋本店,而是「什倆漉餅行二哥的店」,由玉珍齋負責人黃一彬二哥黃一栩所開。

玉珍齋今天在官網發表聲明指出:「公司絕無使用強冠油品,純為訛傳所致,且相關事證經由本公司出示證明,並向彰化衛生局第一時間澄清後,彰化衛生局也將在最快時間更正,且玉珍齋將會在今日委由本公司律師召開記者會澄清不實報導,以確保玉珍齋百年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