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燒到7-11、星巴克? 業者澄清沒中鏢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黑心地溝油風暴越演越烈!PTT網友爆料,「全統香豬油」相關使用業者7-11、星巴克也中鏢,根據衛福部食藥署5日公布的業者名單,有當中包含「陸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根據該公司518的黃頁簡介,有供應台灣7-11涼麵、炒麵、湯麵、鍋物、湯品等產品;以及供應星巴克三明治、沙拉等產品。對此,前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並無跟陸仕屏東廠合作;後者則說,商品成分無豬油。

統一超商公共關係部林立莉5日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指出,「目前本公司並無跟有疑慮的陸仕屏東廠合作,而合作的『陸仕台北廠』僅供應部分涼麵麵體,商品無虞。」至於星巴克部分,負責公關翁鈴雅表示,「本公司目前與屏東陸仕合作之商品,經確認並無採用豬油成分,商品無虞,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除了統一超商、星巴克外,記者也另外致電陸仕企業屏東廠房,該公司莊姓業務副理表示,他們北部廠房的確為統一涼麵代工廠,但並沒有使用全統香豬油,有使用問題豬油是「屏東廠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518黃頁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