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900桶黑心油 五花馬董事長胡達勇:我們也是受害者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強冠餿水油下游廠商五花馬中標,董事長胡達勇出面道歉。(圖/記者賴映秀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餿水油風暴席捲全台,多家知名業者中標,就連北方麵食連鎖店「五花馬」,也被爆出使用強冠的全統香豬油長達一年,董事長胡達勇5日出面說明,上個月發現油的品質不穩,已換成正義豬油,「所挑選的都是經政府認證的油,居然還會出事」,雖然也是受害者,但還是會承擔損失並向消費者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花馬的產品也中標,胡達勇向消費者致歉。

胡達勇表示,平常都是輪流向強冠及正義兩家業者叫貨,但8月時發現全統香豬油的品質不穩,酸價較其他油類高,就改換正義豬油,直到此事曝光後才發現原來是「黑心油」。他說,除了由中央廚房以少量豬油增加香氣的蔥油餅和捲餅皮外,其他商品都沒有使用到。

根據衛福部公布的資料顯示,五花馬共進900桶全統香豬油。對此,胡達勇強調,五花馬其實也是受害者,平時都依政府規定,向有政府GMP標誌的業者進貨,有營利後也繳稅,卻仍然買到了黑心貨,未來會對各項原料及食材更加嚴格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