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車頂上咆哮! 大陸青海7名男子凌晨拿磚塊亂砸

▲大陸青海有7名男子用磚塊到處砸店家。(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青海西寧市3日發生一起多人破壞路邊物品的事件,有民眾發現凌晨12點55分大約有7名男子用磚頭瘋狂地亂砸停放在路旁的十幾輛汽車及商店,甚至還跳到車頂上咆哮,警方趕到後,當場逮捕一名男子,其他人仍在逃逸中。

根據《中新網》報導,這群男子因為不明原因用手上的磚塊砸向路旁的十幾輛汽車及商店的玻璃,還跳到車頂上大聲吼叫,因此吵醒附近住戶,目擊民眾指出,當時因為已經凌晨,街上都很安靜,突然間聽到樓下傳來一陣猛烈的聲響,探頭往窗外看才發現這些慘況,隨即向警方報案。

▲十幾輛汽車也被砸壞。(圖/翻攝自中新網)

當時被波及的商家店員也表示,他們砸完車後就衝進店裡,將大廳內的電視及部分設施砸毀,「一次衝進來7、8個人,還有人醉醺醺的」,由於店內只有4名員工,寡不敵眾根本不敢輕舉妄動,這起事件持續約10幾分鐘。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後,已順利逮捕一名男子,其他人則迅速逃離,雖然過程中沒有人受傷,但還是嚴重犯法,真正原因還需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