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男子大喊「我沒用」揮刀自宮 嚇壞14歲兒

▲失婚男子用玻璃碎片及刀子自宮。(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42歲鄭姓男子因婚姻不順加上生意失敗,上個月30日在荃灣象山家中,高喊:「我無用!我失敗!」隨即用玻璃碎片及利刀自宮。14歲兒子發現他倒臥床上滿身是血立刻報警,警方與救護員到場時,將他的「命根子」放入冰袋冷藏並緊急送醫。

據《東方日報》報導,鄭姓男子最近有財務上的困難,幾年前也與妻子離婚。事發當天鄭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將玻璃打碎後拿起碎片及利刀自宮,並向兒子哭訴:「爸爸生意失敗,要自殺。」之後還一度持玻璃碎片不讓救護員靠近,最終才因為失血過多昏倒。救護員立即用冰袋包住,並將他送往醫院作銜接手術。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初步調查認為應是鄭姓男子單方面自殘。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