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飛車連3撞逃逸摔傷 警:你變「魯蛇」了

▲毒犯飛車逃撞3車,警追上逮捕成「魯蛇」。(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毒犯遇警方攔檢,拒絕停車飛車狂奔,連撞3部汽車後棄車逃逸,最後自己跑到摔倒被追上逮捕,員警當場罵他,這下子「你可成了魯蛇了吧!」

高市新興分局8月20日到三民區九如一路緝毒,發現41歲黃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轎車到場,警方早就鎖定他持有毒品,準備盤查時,黃男心虛駕車逃逸,一路上連撞3部車,車子的右側全是撞擊痕跡,最後車子拋錨,黃男只能棄車逃逸。

黃男跑了200公尺,自己被路面坑洞絆倒摔傷,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銬上手銬,嘴巴裡卻不斷發出呻吟聲喊痛,員警虧他說,你真的註定是個魯蛇(Loser,輸家)要被抓吃牢飯,警方隨後在他的包包中起出9小包的安非他命,重量約11.34公克。(上圖)

黃姓男子跌得不輕,鎖骨和腳踝都有骨折情況,原本拒捕時很囂張的模樣,瞬間成了員口中的魯蛇坐在輪椅上,由警方戒護送往醫院救治,不再凶狠變得很狼狽,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 魯蛇坐在輪椅上,由警方戒護送往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