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臭臭飄腥味 原來母半年未打掃家中還有7條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婦女放任孩子不管,10歲的兒子總是全身超臭到學校,他告訴老師,已經記不起上次洗澡是在什麼時候,這位母親的誇張行徑才曝了光。

▼女子很久不沒打掃,家裡髒亂不堪。(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范圖拉小學(Ventura Elementary School)老師向調查人員表示,男孩除了常上學遲到,沒都沒洗澡,身上飄出異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都沒有乾淨衣物可穿,每天都是從髒衣籃拿出衣服來穿。

警方獲報後,找到男童母親維拉奎斯(Betsy Velasquez),發現家中有5名子女,最小8歲、最大14歲,另外她還養有7隻狗。房內中到處是狗屎狗尿,髒衣服也成堆沒人洗,維拉奎斯說,自己已經6個月沒有打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