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晦暗秋冬小妙招 半寶石飾品助穿搭

▲品牌年度代言人Georgia May Gagger展示多彩炫目的半寶石戒指。(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適逢夏秋交替,又是該替衣櫥換季的時候了,大多數人的衣櫥裡或許掛滿了暗色系的秋冬裝,然而如果擔心一身暗,這時只要點綴幾件bling bling的飾品,就可以將沈悶衣著化為時尚穿搭。

今年秋冬,Thomas Sabo主打一系列以「獨家鏡面切割手法」和「鑲嵌技法」所製作的半寶石飾品,如GLAM&SOUL愛無限系列和脫俗睡蓮系列,將豐富多彩的鋯石進行切割、打磨、鑲嵌工藝,搭配925純銀或玫瑰金的鍊體與戒台,打造出閃耀璀璨光芒的飾品配件。無論是想走低調奢華路線,或是個性時尚風都很合適。

▲Infinity愛無限系列戒指,售價NT$9,480元。(圖/品牌提供)

▲脫俗睡蓮系列戒指,售價NT$8,580元。(圖/品牌提供)

▲璀燦銀河系列串珠手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