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鑽石后冠登台 林葦茹率名模展演美鑽

▲凱渥名模林葦茹配戴澳洲環球小姐Illa后冠。(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鑽石品牌Heart on Fire贊助澳洲環球小姐比賽的「Illa后冠」日前登台亮相,林葦茹頭戴后冠壓軸登場,與李曉涵、王心恬、邱馨慧等凱渥名模一同展演Aerial美鑽。

 

▲(左起)邱馨慧、李曉涵、林葦茹、王心恬演繹全新Aerial系列珠寶。(圖/品牌提供)

由林葦茹所配戴,總重達14.6克拉的Illa鑽石后冠是出自於品牌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之手,詮釋著女孩們向星空許願、傾訴心事的回憶。現場除了后冠之外,最受矚目的也是Ilaria Lanzoni所設計的全新Aerial系列新品。取自於天空、大自然的靈感,Aerial系列將珠寶展現成為太陽、雨滴、雪花、蝴蝶等百種設計,並採用留白、幾何圖紋等元素,款式豐富多元。

▲品牌首席切割大師Brian McHardy現場展演切磨鑽石。(圖/品牌提供)

  

▲(左)Aerial Raindrop項鍊,售價NT$33,000元起;(右)Aerial Cluster項鍊,售價NT$92,000元。(圖/品牌提供)

▲Aerial Elegance Necklace,售價NT$4,070,000元。(圖/品牌提供)

喜歡什麼名牌?填寫「時尚喜好大調查」就有機會把寶格麗香氛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