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陳思璇都愛 寶格麗包貴婦名媛圈超搶手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身為BVLGARI寶格麗包全球銷售第二的國家,台灣金字塔頂層的消費功力真是不容小覷,其魅力不僅令名媛貴婦搶著下訂,就連藝人名模也都不落人後、人手一包。探究品牌包款風靡貴婦圈的原因,主要是其簡約高雅的外型,卻有著精緻華麗的細節處理,再加上融合了品牌的珠寶特色,往往造成一上市就熱銷的盛況。品牌公關還表示,「許多店內陳列的包款都是客人早已下訂,暫時借擺放在店內而已。」

2014年新上市的秋冬新品中,ICONS10系列是向位於義大利羅馬康多堤大道10號(Via Condotti 10)的寶格麗旗艦店致敬之作。採用掌壓(Palmellato)小牛皮材質,包款的大容量空間帶有數個納帕羔羊皮製隔層,開口處裝飾著黑白琺瑯扣環與青金石、薔薇輝石、紫玉等材質的扭鎖,整體呈現出簡約雅緻的獨特風格。名模陳思璇,以及剛晉升時尚媽咪的吳佩慈都紛紛帶包上街,展示電光藍、勃根地紫的實揹樣貌。

 

▲(左)陳思璇肩背ICONA10電光藍拼接黑色掌壓小牛皮肩背包,售價NT$98,000元;(右) 吳佩慈肩背ICONA10勃根地紫色拼接灰色掌壓小牛皮肩背包,售價NT$88,90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最經典的系列莫過於SERPENTI蛇形系列,源自埃及艷后的蛇形圖案,是品牌包款的經典特色。今年全新推出的SERPENTI SCAGLIE,呈現由30個金屬蛇形鱗片手工製成的橫型手柄,搭配小牛皮、蟒蛇皮等質感皮革,配色高雅、實搭性高。另外,肩揹系列特有的琺瑯蛇頭、皺摺飾邊或蛇形鍊帶,也成為包款的吸睛之處。

▲Serpenti Scaglie駝色與黑色小牛皮手提包,售價NT$107,500元。(圖/品牌提供)

▲Serpenti Scaglie玫瑰金亮面蟒蛇皮手提包,售價NT$126,000元。(圖/品牌提供)

▲Serpenti弗拉曼玫瑰粉小牛皮肩背包,售價NT$69,000元。(圖/品牌提供)

喜歡什麼名牌?填寫「時尚喜好大調查」就有機會把寶格麗香氛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