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腰蛇姬女神房妍拍寫真 玩興起「劈腿加倒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先睹為快。

▲房妍拍寫真集,拍到一半忍不住玩起劈腿加倒立。(圖/取自房妍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9腰蛇姬女神」房妍臉書上預告將出一本性感寫真集,在新書熱賣前,她先PO出一張過度曝光的「劈腿加倒立」泳裝照片,讓粉絲誤以為她要出瑜珈書。(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照片)

房妍否認要出瑜珈書,她說本來就沒計畫出專門的瑜珈書,而是個人唯一也是第一本寫真集,因為自己愛運動,該張「劈腿加倒立」泳裝照片是在拍寫真時拍到一半,忍不住自己玩起來,所以這種姿勢的照片不會出現在性感書裡,她強調「單純自己愛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房妍妍透,她個人愛運運、愛游泳、愛練瑜珈,以往多是海邊、池邊甚至是射擊、騎馬的場景,「因為我會彈古箏」,所以這本寫真集特別之處是添了撩人彈古箏的古裝照,也有性感睡衣、比基尼。

房妍7月初獲邀參加中職開球儀式,因下腰的動作招惹批評及攻擊,讓她心情一度down到谷底,幾經思緒整理,她認為「當你愈遇到別人不懂你,誤會你,甚至攻擊你的時候,你愈是要走好你該走的路,堅持下去!」

她在臉書上說,上天如果安排好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發生的一切都恰如其分,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果實」。我知道任何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都是對我成長的邀請,這是訓練我「成熟」。因爲即使星星有時也會碰在一起,形成新的世界,今天我明白,這就是「生命」!

目前「房妍-19腰蛇姬女神」粉絲團按讚人數已達26萬4098人。

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