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中邪撞靈堂 行車紀錄器畫面彩色變黑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過幾農曆七月快過了。

▲農曆7月,小黃詭暴衝靈堂,毛毛的...「彩色變黑白」。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計程車司機半夜開車行經新埔鎮中正路,突然衝進路旁喪家的靈堂,警方到場處理,發現司機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在車子衝進靈堂前,突然從彩色變成黑白,農曆7月遇到這樣的事,讓人不禁發毛;監視器業者透露,這款型號V11的行車記錄器會因為現場燈光比較暗,畫面就會變成黑白,才會產生這樣的情形。

計程車杜姓駕駛(67歲)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計程車在8月14日凌晨0點29分,開在新埔中正路上,雖然晚上燈光昏暗,但路上店家和路燈照明,視線還算清晰,沒想到在0點29分54秒時,經過一個靈堂時,整個畫面從彩色變成黑白,讓人毛骨悚然。

杜姓駕駛依舊開在路上,本來車速還算慢的,沒想到突然加速,直接撞上路邊另一個臨時搭建的靈堂,車子衝進去後,靈堂內放的花架全都倒下來,瞬間行車紀錄器畫面又突然變回彩色了,死者遺照被撞得轉了一圈,直接瞪著攝影鏡頭,這段畫面讓前來蒐證的員警也嚇壞了,剛好時間是農曆7月,不免讓人多做聯想。

▼ 靈堂被撞得東倒西歪,死者遺照正對鏡頭。

不過,監視器業者給了真正的解答,行車記錄器業者呂盟仁表示,「剛好這個廠牌,它的獨特設計,就在光線弱的時候,它會呈現黑白畫面,如果在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它會自動調整回來,變成一個大洞,所以這不算靈異事件。」

原來畫面下方時間後面有一個V11,是行車紀錄器的型號,監視器業者說,這款行車紀錄器有夜視功能,光源不足就會切換成黑白畫面,呂盟仁指出,「晶片感應速度會比較慢一點,所以變成你在光線強的時候,它不會馬上變成彩色。」

還好有解答,不然本來大家心裡都毛毛的,現在真相大白,不過司機怎麼會沒看到路邊這麼大的靈堂直接撞進去?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精神不濟恍神,才會不小心發生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