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叫林秀青! 結婚包套詐騙又添4被害人

▲結婚詐騙又添4被害人,詐騙手法如出一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日前警方破獲結婚詐騙集團再添受害者,23日4名男子出面指控,在愛情公寓網站認識女網友,雙方約見面後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接著以婚後生活規劃為由要求被害人購買結婚包套產品,有人一買60萬元,被害人付完錢後,女網友就避不見面,簽署的都是和荔公司的契約,他們提告要這些欺騙感情的女子付出代價。

「損失當然很大啊!我如果把這筆錢用在家人不更好嗎?」4名被害人無奈出面控訴詐騙過程,任誰也沒想到真心付出,換來的卻是感情與錢財的損失,因為看到媒體報導婚禮詐騙集團以結婚包套方式詐騙單身男子,上網搜尋資料後,才發現自已也成了受害者。

被害男子表示,「其實應該大家(被騙過程)都一樣,就是她一定會約你出去喝咖啡,然後再吃飯,然後到後面是因為她們要換工作,要換這間(和荔)公司的工作,然後就約出去面試,就去吃飯(推銷)。」

▼假裝與被害人交往,騙買結婚包套18至72萬元。

其中一名被害人說,自己就是在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認識了一名長相可愛的長髮正妹,自稱林秀青,接著就跟騙婚集團的手法一樣,兩人幾次見面後,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過程中林姓女子不斷規劃婚後生活為由,遊說被害人購買結婚包套產品,前後共花了18萬元。結果付完前後,林姓女子就開始避不見面,被害男子表示,「她一開始不會明講,都是她學姊在那邊演,(買了)以後你們兩個就可以一起用。」

另外3名被害人也分別被這個集團成員以相同的方式,詐騙了18萬到60萬元不等的金額,他們上網調查後發現,原來都自己都簽署了同一份結婚包套契約,而背後的集團都指向了惡名昭彰的和荔公司。被害男子說,「也因為這件事情,我不太相信人性,我覺得所有事情一定要我經過分析,我才要去做。」

目前這4名受害人已經委託律師提告,但經過這次假交往、真詐財的經驗,4名被害人都說,對於感情已經沒有信心,以後也不太敢亂簽合約以免受騙上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