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控「葉克膜之父」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

▲羅淑蕾(左)爆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台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16日播出的《周末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談到同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先前遭「馬面」林正偉槍擊時,所有幫助他的人都是其恩人。話鋒一轉,她指控有「葉克膜之父」稱號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同場來賓、柯辦發言人潘建志聽到後,隨即表示他有「執照」。

「雖然柯文哲醫師不會開刀,也不會看門診,也不會裝葉克膜…」,在昨晚的節目中,原本是討論連勝文日前批柯文哲惡人參政,羅淑蕾一開始還指出,槍擊案發生時,包括開救護車的人、住院期間協助換藥的人,全都是連的恩人,沒想到談到柯文哲的部分,羅突然做出上述發言。

聽到羅淑蕾的這番言論,主持人高文音馬上詢問潘建志是否認同?潘回覆,「他葉克膜有執照」,此時羅又接著表示,「你去問台大醫生,我講的都有憑有據」、「有執照不見得會開刀」,潘則強調,「我們專業是以執照來認定的,不是說隨便講講認定的,都要有所本。」

眼看雙方火藥味十足,高文音再詢問,「羅委員,妳這等於是一種指控,一個醫師不會裝葉克膜,他是葉克膜之父?」潘建志則插話表示,「有執照就好了!」但羅淑蕾仍認為關鍵在於有沒有親自裝葉克膜,並舉例提到,「我有駕駛執照會開車嗎?也不一定,…,你隨便去找一個台大醫生去問。」

編按:柯文哲17日透過平面媒體澄清當然會裝葉克膜,且當年技術員都是他教的,只是後來帶領團隊後就比較少在做,現在他們也都比自己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