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辦「連勝文給問 LIVE!」 網友:你哪來的自信搞這種活動


▲連勝文「勝文給問 LIVE! 」直播頁面已經打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將於12日晚間8 點 30 分進行台灣第一場 Live 直播活動,回答網路「鄉民」的問題,沒想到12日中午直播網頁剛開,馬上造成轟動,網友已經迫不及待在底下留言,希望連勝文傳授致富秘訣「請問要如何才可以賺到像你一樣的身價!?」由於可預期網友砲火或相當猛烈,也有人不解的問說,「你哪來的自信搞這種活動?」想和連勝文對談,請於12日晚間8 點 30 分鎖定此頻道。

獲得Facebook的邀請,將於晚間進行這場「勝文給問 LIVE!」網路直播活動,連勝文對此充滿期待,表示網路對於選舉已經越來越重要,希望藉由建立自己的官方網站以及官方社群,能夠更進一步接觸到選民,並爭取認同,真正落實一場「全民參與」的選戰。想和連勝文對談,請於12日晚間8 點 30 分鎖定此頻道。

對網友而言,當然不會放棄這次難得機會,因為這可能是第一次能夠親自和身處完全不同世界的大人物聊天,已經迫不及待開始留言,「請問要如何才可以賺到像你一樣的身價?」、「請問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要如何充實自己,才能像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一進公司就當副總裁?」、「請問要怎麼理財才可以賺到像你們家這樣的家財萬貫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