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缺? 美國男子將求偶海報貼滿紐約街頭

▲美國一名有寂寞男子,把求偶圖貼滿紐約街頭。(圖/翻攝自美國《CBS》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有沒有這麼缺?」一位空虛寂寞覺得冷的紐約人佩里諾(Dan Perino)為了找另一半,開始在曼哈頓街頭貼滿了他自己的海報,試圖找到夢中情人,黑白傳單上斗大的標題直白的寫著「尋找女朋友!」吸引路人目光。文章原文請看這。

據美國《CBS》電視台當地時間25日報導,佩里諾目前已經把這張海報貼滿附近郵筒、電線桿,或是夾在車子擋風玻璃上。這張海報是黑白印刷,上面有一張超大佩里諾的照片,下面還有電話號碼,希望有興趣的女子可以來電。

別以為他是神經病,支持他的人還真不少,佩里諾表示貼了傳單後已經收到上百通電話,確實是有人對他感興趣,當然也是有惡作劇電話,特地打來酸他。無論如何,佩里諾這個異想天開的求愛方式,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文章原文請看這。

佩里諾本人對於這樣找女友方式可是充滿自信,他表示「我不會放棄的!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真愛,我要求不多,希望找尋一名普通的女性,可以分享我的一切,未來一個月我每天都會發至少500張傳單,直到找到女朋友為止。」

到7月31日止,佩里諾還是沒找到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