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祝辭 費鴻泰:綠營謾罵是壓垮他「最後一根稻草」

▲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部長張家祝7日下午發布辭職聲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感到非常沉重,他說,張家祝是1個很任勞任怨的人,是「真的想為國家做點事情」的人。7日上午在經濟委員會上,民進黨立委對張家祝不理性的謾罵,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費鴻泰7日晚間受訪表示,經濟委員會上午排審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不到30分鐘就散會。張家祝非常生氣的離開現場,沒想到下午就發表辭職聲明。他說,張家祝是1個很任勞任怨的人,帶著滿腔熱血重新回到行政體系,放棄外面各種高薪,是「真的想為國家做點事情」的人。

他也提到,如同張家祝的辭職聲明所說,這1年多來許多政務無法推動,確實讓他非常痛心。而7日上午在經濟委員會上,民進黨立委對張家祝不理性的謾罵,是對他的人格汙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個人深深不以為然。

張家祝在辭職聲明中表示,過去1年半來,在惡劣之政治環境下,經濟部重大政策均無法推動,他感到心力交瘁。許多在野人士,只有杯葛,沒有是非,罔顧全民利益,不斷癱瘓各項政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