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揹Mulberry新作 化身鄉村女孩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時尚品牌Mulberry,旗下包款都帶有自家英國鄉村風格的特色,且持續使用皮革材質製作,讓喜愛簡約風格的女性愛不釋手。2014秋冬全新Tessie系列包款,同樣維持一貫實用性,保留品牌著名的皮帶釦環及揹帶細節、將品牌低調的金屬桑樹Logo嵌在柔軟牛皮上,包身無繁雜裝飾,簡單背上、出門具備鄉村風格個性。

以牛皮製作而成的Tessie 系列共有Satchel與Tote兩種款式,Tessie Satchel與Tessie Small Satchel包款搭配可調節揹帶; Tote款擁有更大容量,實用簡約。

▲(左起)鄉村風格的Mulberry秋冬新品Tessie系列,包含Satchel包款,售價NT$36,500元、與Tote包款,售價NT$36,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