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拍LEVI’S® 形象廣告 成套丹寧穿上身

▲港星余文樂以成套丹寧搭配,拍攝LEVI’S® ICON經典系列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40年前LEVI’S®推出第一條501®丹寧褲,自此LEVI’S®在人們心中再也脫離不了經典丹寧品牌的稱號,許多歷久彌新的經典款式:501®經典鈕扣丹寧褲、丹寧襯衫到丹寧夾克,至今仍然很受歡迎。品牌自本季開始推出男女ICON經典系列,向過往曾締造過的丹寧傳奇致敬。

全新運用創新洗色手法、破損、或異質拼接的新元素,打造豐富多變的丹寧姿態,且今年更打出 Denim on Denim 的成套穿搭style。港星余文樂為LEVI’S®拍攝形象廣告,就示範了街頭潮流的成套丹寧穿搭,運用不同深淺刷色、異材質拼接作品搭配,讓成套丹寧穿著時尚有型而不再與俗夠有力這個形容詞搭上邊。

▲運用不同刷色或異材質拼接元素,打造有型街頭潮流風格。(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