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跨界相挺 催生限量典雅彩虹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工藝作品網站 L'ArcoBaleno的聯合創始人Ambra Medda 有著多重身分,她是設計師、藝術家,同時也是知名策展人,2014秋冬她與典雅法式風格品牌Roger Vivier攜手,成為Miss Viv’ 包款2014秋冬系列代言人。Ambra Medda表示:「我喜愛 Miss Viv’ 包,她實用又美麗,設計簡約出眾。」

▲Ambra Medda為2014 Miss Viv'包款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為了纪念這次跨界合作,Roger Vivier與Ambra Medda共同設計一款限量包包:Miss Viv’ L’ArcoBaleno (義大利文:彩虹)。運用絲緞材質和鍍銀工藝,飾以手工缝製的漸層彩虹珠片,如水滴中孕育而出的彩虹,10月起在Roger Vivier全球指定店面限量販售。

▲Roger Vivier與Ambra Medda共同設計的限量彩虹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