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學生時期後背包造型 MCM秋冬後背力作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雙肩後背包的方便性,不造成負重負擔,相信在你我學生時期都曾體驗它的美好,德國品牌MCM一直以來就以搶眼的後背包款聞名,2014秋冬再添新作,Stark Reversible系列如名,雙面設計一個包當作兩個用!採用尼龍材質印上搶眼的迷彩或豹紋搭配純色系,飾以牛皮飾邊,輕盈、且兼具時尚感。

▲圖紋與純色搭配,雙面Stark Reversible後背包系列,售價NT$22,000元。(圖/品牌提供)

Stark Brock系列則以大膽的雙色鉚釘帶來炫耀奪目的效果,包型邊框同樣以牛皮打造、內襯則採用棉質,此款有寶藍、大地、粉紅粉紫等多款討喜的色彩。最後,有一款以MCM字母釘飾做為背包上的搶眼主體,是為簡單造型的Stark M系列。

▲Stark Brock系列,雙色鉚釘設計,造型奪目搶眼,售價NT$25,900(左圖)、NT$17,500元(右圖)。(圖/品牌提供)

▲Stark M系列吸睛的MCM字母釘飾,成為Stark背包中的新一代品牌標識,售價未定。(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